close
今天我的手因為比賽打壘球跌倒傷到了右手三指,嚴重到連拿牙刷都不能,足足痛了二星期,手指非常勉強的練琴,瑣性停下來,心想說休息一下吧!這時老師還教另一位學員彈奏"百鳥朝鳳"一曲。我已有前車之鑑了,快快靜下心來,看看能否賺到一點氣來導引一下,看是否手痛會好一些,隨著箏之旋律,跳上跳下,忽左忽右,再來個團圈,快點把氣導入手痛處,舒緩一下下,結果老師彈完了,而我氣未帶出來,停在手傷處,更痛呀!我看回家痛個兩三天會改善吧!
繼續練琴吧!老師今天新教曲"茉莉花",慢慢磨練,乖一點老師會多疼愛一點點呀!有學員要老師秀一下閉著雙眼可以彈的那一首"河邊春夢",老師可是全曲用搖指彈奏的,這下可好,趕緊停下來,別練琴了,用心聽老師彈奏,全程金老師雙眼微閉,放空心思,左手隨琴律飄上飄下,我的氣也導入體內隨著曲音帶著,上、下、左、右,轉至高音處,我把氣導入手指頭,讓它隨氣流,咻~~出去了,頓時剛才積在手指頭的氣跑出體外了,疼痛酸麻當下即消失了,老師一曲未完,我會心微笑,心裡滿懷感恩,又賺了一次免費的療程了。
陳景香 2006.11.2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scn98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